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李連傑的又一經典系列,講述一代少俠方世玉的奇聞異事。

No 13 《精武英雄》

哥哥的巔峰之作,都說婊子無情,戲子無意,但是在這部戲中,哥哥將一個戲子刻畫的淋漓盡致,遊戲王:次元的黑暗面「沒有張國榮,就沒有《霸王別姬》」,張國榮通過一個眼神,一個動作,就將心理異常的程蝶衣刻畫了出來。本應保守的中國觀眾在張國榮的精心演繹下,對程蝶衣的獨特心理產生了巨大的同情感。張國榮就以此感動了自己,也感動了觀眾。「我本是男兒郎,又不是女嬌娥」,看過《霸王別姬》的人一定忘不了那個外表柔弱,內心倔強、癡迷的程蝶衣。

在這裡我們只談電影不談其他,《葉問》的卻是一部難得的好電影,因為它告訴我們一個道理:當一個國家處於生死存亡的時期,個人的武術就算再高也無法改變民族命運,只有大家團結一心共同抵抗外來侵略者,才能救國的道理。

代號:鐵鉻行動 電影預告No 14 《**故事》系列

在這部劇中有句最經典的話:「其實我是一個演員」!

No 11 《方世玉》系列

No 6 《笑傲江湖Ⅱ東方不敗》

《**故事》是由成龍主演的香港系列電影。《**故事》被視為成龍的關鍵代表作,也是香港動作片的里程碑。

No 12 《葉問》

還記得這條狗嗎?有人能說出他的名字嗎?就沖「小強,你死的好慘呀」和「旺財」至今流傳,你就知道這部作品有多經典了

No7 《霸王別姬》

如果你沒看過這部影片,我只能說你來自火星,光星爺霸氣側漏的憂鬱深邃的眼神,就可以秒殺一切,更不要提那把讓我們永遠難終極飆靶 影評忘的菜刀,不多解釋,看過的人都會覺得經典和難忘

如果你生活不如意,請記住這個話吧。只要你堅守這句話,我相信它足以讓懦弱者勇敢,讓脆弱者堅強,讓迷茫者找到出口,讓徘徊者告別彎路。畢竟,不走彎路,便是捷徑!

林青霞無法超越的經典,那種眼神,要種英氣的嬌媚,女神已隨年華老去,但是記憶安好,在她身上仍然有著一代人不可抹去的青春烙印。她依然是我們的夢中情人。誰敢說這部作品不經典?

相較於李小龍的生猛和成龍的拚命,李連傑的功夫片裡:除了有武學正宗遺留的大家痕跡之外,更多的是他深受傳統中國文化熏陶得來的思辨——一種不露聲色的儒雅。在《方世玉》系列電影中,這一點最為明顯。他一邊用舞蹈般華美的招數戲打對手,一邊豐富著中華武學的靈魂脊索,先禮後兵,後發制人,點到即止,招招留情,一次次將武藝與俠義完美地結合,既打敗了敵手,又打敗了觀眾。

No 9 《薩利機長 哈德遜奇蹟黃飛鴻》系列

No 10 《霍元甲》系列

周星馳創造的經典台詞數不勝數,而「其實,我是一航海王個演員」卻是讓我感觸最多的一句。看得出來,尹天仇心裡其實是非常痛苦的,但是,當所有人都不把他放在眼裡,他卻在人們的嘲笑聲中固執的維護著內心的自尊,一直不曾放棄做演員的夢想,並一直以優秀演員的嚴格標準要求自己。「其實,我是一個演員」周星馳又是否靠這句話支撐著走過早年星運暗淡的時光,並最終成為華語影花旗 饗樂卡 優惠壇的傳奇?

《精武英雄》可以說是李連傑武打片中打的最酣暢淋漓的作品,94年的傑哥也正當壯年,在與袁和平的合作下,摒除功夫中的花拳繡腿力求展示武術中的剛猛、力量,拳拳到肉。影片武打場面眾多,單挑日本武館、與船越先生的決鬥、與庭恩比武、最後與籐田鋼的生死對決,每處武打都各有特色,結尾處的武打也可以說是李連傑所有武打場面中最為艱苦的一戰。

1、「要想學會打人,首先必須學會挨打」婚禮玩很大 影評>代號:鐵鉻行動

2、「年輕人,我告訴你,擊倒對手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手槍,練武的目的是為了將人的體能推向最高極限,如果你想要達到這種境界,就必須瞭解宇宙蒼生。」花旗 白金 現金 回饋

No 8 《喜劇之王》

我不相信在58會有人沒看過成龍大哥的《**故事》,我更加不相信如果你看過,會不開懷大笑,會電影 優惠 信用卡不覺得經典。

如果你沒看過,請一定用心看一遍,如果你還在抱怨生活,更要用心看一遍,名字叫喜劇之王,但是這不是一部戲劇,而是一部勵志劇蘇珊夫人尋婚計

No 19 《國產凌凌漆》

《霍元甲》有太多的東西留給我們,其中最不能讓我忘記的是那句"自強不息!" 它知道自己要走了,走之前,要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。 這不僅是一部電影,傳達的是一種自強不息的精神

No 20 《唐伯虎點釜山行 屍速列車 線上看秋香》

李連傑的經典之作,講述一花旗 饗 樂 卡代武俠宗師黃飛鴻的愛國情懷,為了國家,為了民族大義,不畏強權,用中國武術維護近代中國最後的一點尊嚴,黃飛鴻,霍元甲,葉問,他們是中國近代史上,在民族飽受欺壓時,僅存的驕傲。這不僅是一系列的動作片,更是一種民族情結!

(來正宗哥吉拉 台中源:東方網)

(原標題:那些年陪伴我們成長的20部經典電影(大愛淚奔))

(原文地址:
arrow
arrow

    movie5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