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

女友說不適合18歲男大生要跳機

▼傅園慧微博發文。(圖/翻攝傅園慧微博)

傅園慧坐在台下時,表情依舊十分豐富,像是吐舌、瞪大鼻孔、癟嘴。《成都商報》在微博貼上一系列傅的照片,寫道她「再度貢獻表情包」。對此,有網友認為,傅園慧就是直率;但也有人認為,「特煩她」、「炒作過頭了」。

神似志玲姊姊正妹網路主播爆紅

誤譯上校英文陸官媒錯16年



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5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,接見里約奧運代表團;以一句「洪荒之力」爆紅的游泳選手傅園慧,與習時直呼對方「大大」,事後更在微博留言說「我不洗手了」。

在《央視》的新聞畫面中,大部分運動員和習近平握手時,都是面戴微笑地說,「你好」、「主席好」;輪到傅園慧時,她的表情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電影線上看相當誇張,興奮地露齒燦笑說「大大」。

習近平任期結束時將解決台灣?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▼傅園慧的表情依舊十分豐富。(圖/翻攝《成都商報》微我的老爸喵星人 線上看博)

▼《央視》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▲傅園慧和習近平握手,表情十分誇張。(圖/翻攝《央視》)



航海王電影版 江西男弄破妓女肛門遭5男圍毆

女孩車禍摔斷手暖警幫綁鞋帶

中國將大規模重組陸軍編制

陸留學生成吉爾吉斯民眾襲擊目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

封神傳奇 范冰冰

女遺失錄取通知同學母撿走撕毀

女友頭上下動?網:渴了喝牛奶



陸奇葩髮禁自然捲要醫生開證明

「最美護理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 史上最糟糕的兩天>天窗 電影線上看師」遇車禍:先救病人

陸開膛手姦殺11女28年懸案破了

犯罪敢死隊 (電影)

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總結里約奧封神傳奇 預告運時,特地點名傅園慧是「當代運動員開朗向上、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體現」。而傅園慧事後在微博發文,「真的控幾(控制)不住我記幾(自己),太讓人激動了。我不洗手了我不洗手了。」

解放軍架千米浮橋越長江只花26分

大顯神威主題曲
arrow
arrow

    movie5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