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金錢怪獸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金錢怪獸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金錢怪獸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金錢怪獸

   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    看熱門電影金錢怪獸再也不用排隊了:http://goo.gl/l9HvOo

    金錢怪獸


微波爐加熱滷蛋咬一口竟然爆炸

涉及大馬詐騙的20名台灣嫌犯,日前被遣回台後因罪證不足全數獲釋。由於在大陸有不少受騙上當的受害者,讓大陸網友氣得在微博、臉書等社群罵台灣是「詐騙島」、「詐騙天堂」、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騙人」,除了《十個彎彎九個騙》外,還有許多順口溜全面洗版。

駕訓教練「陪睡包過」誘女學員上床

肯亞案引起國內對於詐騙刑度的關注,更有人認為因為刑期太輕,導致台灣淪為電信詐騙王國。最近大陸網友更是流傳一則順口溜,「十個彎彎九個騙,還有一個在訓練,台南人民當教練,總部設在彰化縣。大陸抓,台灣放,出了機場進飯店,進完飯店接著騙。」指台灣對於詐騙犯輕判,關沒多久就又放出來重操舊業,引起網友討論。

公公趁夜爬窗硬上2歲兒子在旁

河流成太平間!x 戰警 1 線上看撈屍人年鉤200屍

另外,據法務部統計台灣人不只在肯亞、大馬涉嫌電信詐騙,在印尼也有73名台人正在偵辦中,而4月初逮捕到的31名嫌犯則會在近期遣返;埃及在前年有40名台灣人涉嫌詐騙被逮,主嫌遭判5年、其他39人判2年幸福百分百 電影,預計今年10月就會期滿獲釋。而在南韓也有6名台灣人因詐騙正在服刑中。



美質疑中非死不可好看嗎國用軍機轉運永暑礁工人

一名網友就貼出詩歌訴情,「你只聽到我的聲音,卻沒看到我的表情。你有你的財產,我有我的騙術。你否定我的人格,我決定你的錢財。你嘲笑我壞事做絕,終得報應,我可憐你不懂台灣,詐騙無罪。你可以仇視我們騙子,我們證明這是誰的時代,詐騙註定是孤獨的旅程,路上少不了被抓和遣送。但那又怎樣,哪怕被抓百次,也能無罪釋放,我是詐騙犯,我為台灣代言。」

陸媒:辦肯亞案x戰警金鋼狼主演2年有何理由送回台

校長帶女老師偷歡鴛鴦浴被捉姦

喝醉討抱抱!女「裸趴」上海非死不可 電影街頭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懷疑偷吃!男幸福百分百 歌強拖女友到小巷殺害

大陸首撞麥拉倫飆速一秒成廢鐵

陸評:台痞政客和詐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黑豹騙犯同一標籤



上百鋼筋穿身血滿地騎士站x戰警啟示錄預告立死

▲20名詐嫌從大馬遣回,「罪證不足」各自返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強風吹倒落地窗男大生勇護女同學

殲-15主翼尾翼收放畫面首度曝光



崩壞人生 demolition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香港
arrow
arrow

    movie5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